马竞质疑裁判玩双标,同样攻打裁判为何不罚下拉莫斯

马竞质疑裁判玩双标,同样攻打裁判为何不罚下拉莫斯
2019年10月18日

马竞质疑裁判玩双标,同样攻打裁判为何不罚下拉莫斯

马竞质疑裁判玩双标,同样攻打裁判为何不罚下拉莫斯

虎扑9月30日讯 上周六马德里德比的争议余波还在继承,而来自马竞方面最大的不满,仍然

依据是半场休息前裁判谢绝罚下皇马队长拉莫斯。

《马卡报》表示,对拉莫斯的此次行动
马竞最不克不及接收的就是裁判的双重标准,因为各人都还明晰地记得,今年4月份在与巴萨的比赛中,科斯塔因为那句“La puta que te pario”而被罚下,还被禁赛了8场。而半年之后,相反的一句话,拉莫斯却并没有收到任何的处分。

所以,这也是为什么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当时立刻暴跳如雷,一遍遍找着边裁和第四官员质问,为何相反的话他们却无动于衷。

令马竞觉得不满的不仅是今天拉莫斯的此次判罚,就在今天前与马略卡的联赛,马竞同样因为裁判的问题遇到麻烦:前锋莫拉塔在与对手的一次是非中被两黄变一红罚下。

《马卡报》称,马竞方面对莫拉塔的行动
不愿意做出评价,而且否认他确切
应该在当时把持好自己的情绪。

但是他们认为,为什么拉莫斯在德比中以相反的怼脸(a escasos centímetros de su rostro)动作向裁判抗议时,裁判反而没了性格?比赛中的这些判罚尺度的不一,都让马竞方面觉得遭到损伤。

(编纂:姚凡)



  • 0